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08期 >> 第A1版:要闻
湖北中医药大学在随开展市校合作调研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12月7日,湖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王祚桥、校长吕文亮等一行在随州,就下一步深入开展市校合作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并出席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
  副市长郑晓峰参加调研。
  湖北中医药大学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随州农副产品展,实地考察了健民叶开泰(随州)公司、随州市中心医院、随州市中医院等,了解随州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发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及中医药人才需求、培养情况等,就市校共建合作有关问题进行调研。
  当天,湖北中医药大学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王祚桥和郑晓峰共同为湖北中医药大学随州校友会揭牌。湖北中医药大学随州校友会的成立,为我市与高校建立了交流平台,将在促进人才培养、科技协同创新、中医药传承发展等方面深入合作。王祚桥说,湖北中医药大学随州校友会的成立,体现了随州市委市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湖北中医大校友在随州的重要地位。今后学校将加强与校友的广泛联系,通过校友民主参与学校办学,促进学校朝着建立现代大学制度迈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北中医药大学在随开展市校合作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