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3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1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打非治违”(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治理纠正违规违章行为)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副市长吴超明等在随州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需警钟长鸣,抓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时刻保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敬畏感,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要坚决坚持“三个必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各级政府的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要加强安全生产能力建设,适应新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坚持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的头等大事,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的机构建设、队伍建设、装备建设和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有力促进安全生产基层基础不断夯实,监督管理不断强化,长效机制不断构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要以“打非治违”为主抓手,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打得狠、打得准,措施要硬,效果要实,执法主体要发挥作用,专业委员会要加强协调和督查,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坚决实现“一无两降”(无重大及以上事故发生、较大事故同比下降、一般事故明显下降)的目标。要采取坚决的措施,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促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