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3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府召开座谈会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意见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12日,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的意见和建议。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等参加座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纷纷发言,提出了很多切合实际的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对明年工作的安排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为随州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大家围绕打造特色产业增长极、培植工业支柱、乡村振兴、特色小镇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饮用水源地保护、黑臭水体治理、“放管服”改革、打造城市便民市场、发展优质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郭永红对市人大一直以来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说,与会的各位人大常委会领导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分量、有见地。市政府将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使《政府工作报告》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市政府将一如既往自觉接受人大监督,认真办好人大的议案,全力支持人大工作。当前,随州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市人大多提宝贵意见,对政府工作、对随州发展继续给予监督、支持和帮助。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市人大意见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