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4期 >> 第A1版:要闻
我市与武工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安丽郭永红王存文参加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2月13日,随州市与武汉工程大学(简称武工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市委书记陈安丽与武汉工程大学校长王存文先后致辞,共同为“随州市驻武汉工程大学工作站”、“武汉工程大学驻随州市工作站”、“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揭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与王存文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仪式。
  陈安丽说,随州是一座特色鲜明的城市,武汉工程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校。武汉工程大学学科设置与随州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特色产业的发展需要高度契合。当前,随州正在积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双方在“一园十基地”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真诚希望武汉工程大学为随州产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帮扶指导。随州将以最大的诚意、优质的环境,为武汉工程大学师生来随实习实训、创业就业、产业合作,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以“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加强对接服务,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存文说,当前,武汉工程大学正积极适应新形势,进一步突出办学特色,服务湖北省经济转型升级。随州有着非常好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希望依托随州的资源禀赋,与随州一道在化工新材料等方面开发更多新产品,在固废处理、污水处理等环保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期待与随州共同创建新的市校合作模式,将合作做实、做出特色、做成示范,为推动随州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人社局与武汉工程大学教务处签订了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创业合作协议;湖北犇星化工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签订了“湖北省级精细化学品工程技术研究院”共建协议;湖北永阳材料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闫福安教授签订了“聚氨酯地坪涂料固化剂配方优化及质量控制研究”合作协议;湖北随州双星生物科技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吴广文教授签订了“绿色催化新材料的开发研究”合作协议;湖北茂盛生物公司与武汉工程大学池汝安教授签订了“综合利用钾长石生物分解生产复合型土壤调理剂”合作协议。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与武工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