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4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成功申报4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

  本报讯 特约记者钟克波、通讯员温乾报道:今年年初以来,广水市按照“突出重点、完善功能、体现特色、提档升级”的原则,全面实施美丽乡村建设,成功申报李店镇熊冲村、骆店镇塔塘村、应山办事处黑虎冲村、城郊办事处油榨桥村等4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
  该市充分挖掘农村自然景观、田园风光、山水资源和乡村本土特色文化,发展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业。合理规划布局造林绿化,加强公路沿线、荒山荒坡、水体沿岸等绿化建设,拓展绿地空间,提高绿化水平。抓好3个已命名省级“美丽乡村”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力推进14个已命名省级“宜居村庄”的提档升级。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成功申报4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试点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