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14期 >> 第A1版:要闻
随州城乡总规创下“三个全省第一”

  本报讯 记者张清、通讯员李云龙报道:昨日从市城乡规划局获悉,《随州市城乡总体规划(2016—2030年)》(以下简称总规)在2017年度湖北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至此,随州城乡总规已创下“三个全省第一”:全省第一批总规编制改革试点、全省第一个完成总规编制并通过省政府批复、荣获“2017年度湖北省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一等奖第一名。
  随州是湖北省总规改革首批试点城市,探索的改革经验被国家住建部誉为“湖北样本”,意义深远,《中国建设报》、人民网等新闻媒体分别进行了报道、转发。2017年全国规划年会对以随州为代表的总规改革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介绍。今年11月份,省住建厅在随州专题召开全省总规改革和规划信息化工作推进会,随州总规改革经验向全国、全省推广。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城乡总规创下“三个全省第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