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市与湖北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陈安丽郭永红温兴生参加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2月20日,随州市与湖北经济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市委书记陈安丽与湖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温兴生先后致辞,并共同为“随州市驻湖北经济学院工作站”、“湖北经济学院驻随州市工作站”、“湖北经济学院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揭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与湖北经济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向军签订市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李国寿主持仪式。随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亚林等参加。
  陈安丽说,当前,随州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积极创建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需要创新驱动,创新的关键在人才。随州以聚集人才、创新转型为主旨,实施“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建设“一园十基地”。真诚地希望,湖北经济学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随州发展,不断深化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我们将用心、用力、用情,以最大的诚意、实干的作风、良好的环境,为湖北经济学院师生来随实习实训、创业就业、科研合作等,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提供便利周到的服务。
  温兴生说,多年来,学校与随州已经开展了一系列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下一步,要更加有效地推进双方合作。要注重合作的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根据随州实际情况精准切入,提供针对性强、富有实效的对策建议,鼓励学校学生到随州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积极为政府决策、产业发展、企业管理、民生改善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要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载体,大力支持和鼓励学校内部各单位和研究机构与随州市有关部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合作,让合作有生机、有活力、更深入持久;要用好合作机制,提升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谋共赢。
  在随期间,湖北经济学院领导一行还参观了随州市规划展览馆、农副产品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后勤保障基地。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市与湖北经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