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全面排查整改确保提升“三率一度”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感谢各级领导对我的关心,现在已将我列为精准扶贫对象,相应的各种帮扶政策也都落实了。”12月6日,记者一行来到曾都区何店镇王店村回访时,该村村民周清容高兴地说。
  据悉,扶贫领域电视问政曝光曾都区何店镇贫困户识别不精准的问题后,何店镇政府迅速成立专班,在全镇18个村开展了大走访、大调查,发现有18户符合精准扶贫条件的,现已按程序重新纳入。同时,何店镇要求各村将扶贫政策、帮扶措施向群众宣传到位,切实提高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工作认可度。
  曾都区委、区政府也高度重视,在电视问政的当日下午,召开了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将市级会议精神传达到全区所有单位、所有帮扶责任主体,并建立“周五”现场督办制度,区领导亲临一线、现场督办。同时,全区4014名扶贫队员全部进村入户,重点对影响“三率一度”的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政策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实现全覆盖、无遗漏。
  曾都区副区长黄智勇表示,该区通过全面自查,举一反三,强化措施,狠抓整改,因地制宜,因人施策,现已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全面排查整改确保提升“三率一度”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