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举行四届四次主席会议
黄志群主持 协商讨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2月20日,市政协举行四届四次主席会议,协商讨论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有关事项。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主持,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周峰、黄安一、万正强、程敦怀、刘玲,秘书长朱木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有关建议名单,通过有关议案方式的决定,四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报告人。
  各位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围绕以上事宜发表意见,特别是对两个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要对相关表述、数字、提法等进行修改完善,报告的思路要与刚刚召开的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提出的“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内容一致。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市政协四届四次常委会议有关事宜,确定本次常委会议于12月22日举行,并协商确定了会议的主要议程。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举行四届四次主席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