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随州出入境开通免费自助照相服务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日前,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获悉,全市各政务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服务窗口均配置了自助拍照机,为办理出国(境)证件的市民提供免费照相服务,方便市民办理出国(境)证件。
  据工作人员介绍,自助照相服务操作简单快捷,设置人性化,流程清晰明了。拍照前,市民先刷二代身份证进行验证,然后调整座椅,选择舒适的坐姿对准镜头,这时拍照机的显示屏上会显示出头像,市民进行预览后点击拍照,最后选择满意的照片,整个过程1分钟轻松完成。
  过去,出入境证件照片必须人工拍照,需要申请人排队、缴费。免费自助照相推出后,节约了时间,缩短了办证时间,节约了办证成本。照片自拍自选,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随县行政服务中心和广水市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办证服务窗口均可免费自助拍照。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出入境开通免费自助照相服务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