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71229期 >> 第A1版:要闻
市领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强调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12月28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永红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她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副市长吴超明,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检查。
  郭永红一行先后到泰华科技、正野电梯、 星化工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生产运行过程中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每到一处,郭永红都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制度的执行情况,现场检查企业员工是否掌握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的操作要领,查看企业安全值班记录等资料台账。她叮嘱企业要强化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郭永红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常鸣,常抓不懈;要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和保障措施,规范操作流程,把有关安全生产的各类标准和规范落实到日常生产管理过程中,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要加强对员工的培训,使员工掌握一定的消防知识,同时加强应急演练,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定期对厂区各类设施进行检查,注意施工场所的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清楚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直面问题短板,细化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帮助企业及时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守安全生产红线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