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03期 >> 第A1版:要闻
黄志群参加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要求
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报道:1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参加中共、特邀组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他要求市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言献策。
  该组各位政协委员围绕两个报告和当前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黄志群听了大家的发言后说,上午开幕会上8个同志的发言讲得很好,他们围绕企业发展、生态环境、文物保护、饮水安全、“三农”、司法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有的还用数字进行对比,调研认真,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感。
  黄志群说,政协工作就是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当好参谋。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注重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和办理质量,对随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敢于较真,助推落实到位。
  黄志群表示,对各位委员的建议将认真吸纳,发挥多层次协商。下一步将对政协委员进行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创新提案方式方法,倡导委员间互学互帮,同时,加强委员联谊,注重发挥委员整体作用。协商民主是政协的奋斗目标,要提高提案的办理质量,切中经济、民生的痛点和重点,对一些重要提案要持之以恒抓下去,不达目的不罢休,让提案真正助推随州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