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征程展示新作为
——热烈祝贺共青团随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随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共青团随州市第四次代表大会昨日胜利召开了。这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青春盛会,对于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建设经济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示范城市,阔步迈向特色产业增长极的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过去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过去的五年,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在攻坚克难中谋发展,在改革创新中求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凝心聚力,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一系列新跨越。过去的五年,全市共青团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共青团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得到了新的增强,共青团与时代共舞、与青春同行,同心筑梦谱写了新时期随州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崭新篇章!
  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回顾过去五年的实践,我们深刻认识到,共青团工作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才能保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一直以来,随州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从脱贫攻坚,到助力转型发展中的创新创业;从聚焦青年现实需求、服务青少年成长发展,到探索参与社会治理应急管理新模式。实践充分证明,当代随州青年有紧跟时代步伐的蓬勃朝气,有服务中心大局的自觉担当,有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是值得信赖、堪当重任的新一代。
  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征程展示新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走进新时代,青年将获得更多展示自我的舞台和实现梦想的机会;踏上新征程,广大团员青年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牢记新使命、磨炼新本领、奋发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永远前进在正确的道路上,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
  团结奋进创造新业绩,开拓进取谱写新篇章。我们坚信,随州共青团和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必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够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在新征程中共同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在奋力展示新作为的生动实践中绽放青春芳华,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新时代召唤新青年新征程展示新作为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