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312国道湖北段全线抢通

  本报讯 特约记者江开军、通讯员李闯报道:截至8日上午10时,312国道随县段20公里全线抢通。记者在湖北边贸口子镇小林镇、淮河镇看到,路面积雪已经全部清理到道路两边,过往车辆畅行无阻。
  “从4号开始,就开始间歇性堵车。”淮河镇政府干部姜从林说,当地降雪有50厘米,夜间温度低至零下10摄氏度,7日堵车最多,2000多辆车排起长龙。
  连日来,小林镇、淮河镇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铲车20余台,沿线干部、群众近1000人上路铲雪除冰,日夜奋战抢通国道,沿途设立服务站,向滞留司机免费提供开水、方便面、包子等食品。“这让我们感受到‘湖北温暖’!”现场司机李传友说,冰天雪地里,不少人干得满头大汗,裤脚都湿透了。
  当天下午,当地滞留车辆已经全部疏散,地方政府启动夜间极寒天气应急工作,为过往车辆及驾驶人员提供服务。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312国道湖北段全线抢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