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带着农村情怀做电商
——访市人大代表、广水旗峰电商负责人程慧

            本报记者 陈 云
  2017年她通过电商完成农产品销售5400万元,为近千农户实现增收。她就是随州市人大代表、2017年荆楚楷模、广水旗峰电商负责人程慧。
  农产品电商一年销售5400万,不少人认为程慧创造了奇迹。程慧的回答是:做农产品电商很辛苦很累,没有农村情怀是坚持不下来的。
  两年前,程慧回乡创业,投身农村电商。2017年夏天,听闻广水长岭镇的土豆滞销,当地一位农民老伯拖着一车土豆去武汉,最后又全数拖回家,每斤卖2角钱都无人买。程慧主动联系,以每斤5角钱收购当地土豆2万多斤,认真做策划后,通过电商,一天之内便将所有土豆全部卖出,并且还保证了营利。”程慧说,忙的时候公司员工很少能在晚上12点之前休息。2016年为了打开市场,她200多天都在出差,一天跑10多个种植基地。跑基地时,程慧总是找机会,拿着相关数据信息,一遍遍地向农民讲质量、品牌的重要性。
  “很多年轻人吃不了这个苦,如果不是有着深深的农村情怀,是做不长久的。”程慧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带着农村情怀做电商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