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保护好青山绿水
——访市人大代表、大洪山林场会计彭丽

             本报记者 冯家园
  “大洪山是随州天然的绿色屏障,作为一名林业人,我们要保护好青山绿水。”1月5日,市人大代表、大洪山林场会计彭丽说。
  彭丽表示,这些年,绿色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对林业人来说,责任更加重大。我们要严格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执行好封山育林政策,加强森林防火,严处盗砍盗伐,切实让我们的山更绿、水更清,生态更秀美。
  在她看来,随州生态优势明显,但也有荒山。要加大绿色发展宣传力度,让保护绿色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大家爱绿、护绿。要开展好精准灭荒,年复一年地植树造林,让荒山绿起来。同时,也要加大惩处力度,对毁坏生态的行为、行业,要坚决予以打击和关停,保护好随州的绿色。
  彭丽建议,政府要加大对林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完善防火站、瞭望台等设施,提高森林管护水平。要加强经费保障,调动护林员的积极性,更好地参与到森林防护中去。
  彭丽说,守护好绿色,就是守护好城市本色、本真,必将为我们的城市发展增色添彩。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保护好青山绿水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