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2期 >> 第A1版:要闻
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研究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河长制等工作 传达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1月11日,市委书记陈安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的汇报;学习传达了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听取了河长制实施工作的情况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委常委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等参加会议。副市长郑晓峰列席有关议题。
  会议指出,自2017年7月26日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向我市反馈巡视意见后,全市各级党组织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巡视办的要求,做到思想不能放松,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整改步伐不能停步;督查不能松懈,特别是对具体的责任部门要督导问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群众的认可,让“阅卷人”对整改“答卷”满意。
  会议强调,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省经济工作,分析了国际国内及全省经济形势,确定了2018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明确了我省经济工作思路和举措,强调了党对农村工作的领导,非常重要。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及全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我市的经济工作、农村工作抓好抓实抓落地,开好我市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要贯彻落实好全省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充分发挥运转中枢作用,在讲政治、抓统筹、抓落实、转作风、强自身上做示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学习有关扶贫领域突出问题的通报精神,以通报为镜,自觉主动积极对号入座;要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推动工作;要迅速整改,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和督办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要在全市上下营造爱护河流、保护水源的浓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研究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及河长制等工作 传达省经济工作暨农村工作会议等精神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