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12期 >> 第A1版:要闻
广水市全力保障灾后群众生产生活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程小玲、梅丽娅、卢辉报道:连日来,面对持续暴风雪天气,广水市各地各部门全力以赴,积极做好防范应对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正常生产生活。
  在中华山林场,由于积雪覆盖,部分树木被雪压弯,倒伏在供电线路上,导致中华山林场及周边用户停电。该市供电公司光满服务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在雪地里开展紧急抢修,及时恢复了供电。暴雪天气先后造成该市6条10千伏线路跳闸,该公司先后出动抢修人员85人次、抢修车辆16台次,进行紧急抢修。目前,该市供电已全部恢复,没有造成重大安全生产和经济损失。
  该市公路部门提前购置融雪剂500多吨,购买撒盐机两台,以应对暴雪冰冻天气。目前,该市公路路政、养护一线职工已全员出动,蹲守重点路段,加强巡查,确保了主要路段基本实现交通畅通。
  该市物价局派出专班分赴各农村客运站点,对客运车辆票价执行情况进行检查,以保障市民正常出行。该市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暴雪冰冻天气对困难群众、尤其是受灾群众生活造成的影响,及时开展了救灾和救治工作,确保受灾群众、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市全力保障灾后群众生产生活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