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127期 >> 第A1版:要闻
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
随州火车站全力保障春运服务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1月24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春运将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随州站全力升级春运服务,把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贯穿于旅客出行全过程,努力做到温馨购票、温馨进站、温馨候车、温馨乘降。”随州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说。
  随州火车站根据购票客流情况,在售票厅机动增设“售当日票”窗口,方便旅客出行;针对售票方式的多样化,做好互联网取(换)票工作,确保自动售取票机运行正常,视客流情况增加售取票窗口;在售票(自动取、售票机)大厅内设立导购员,提供引导服务,不间断宣传购票相关信息,避免旅客重复排队,及时处理售票机吞卡、更换票卷等问题。春运期间车站售票共开10个窗口(不含5台自售机、6台自取机)。
  在候车厅坚持24小时巡视制度,对老、幼、病、残、孕等弱势群体,实施重点照顾,贴心服务,提前安排到重点旅客候车区,并做到专项服务到位、专门负责人员到位,配备一定数量的坐垫和暖手宝,为重点旅客提供超值服务;在候车厅设立医疗点,在客运值班室和服务台放置医药箱,为旅客免费提供药品;为旅客提供轮椅、针线等免费服务,为残疾旅客提供进站引导“无障碍”助行服务。节日期间,随州火车站还将开展“温馨出行”活动,2月15日(大年三十除夕夜),为候车的旅客免费提供水饺、汤圆等。
  春运期间,随州站将计划增开 30趟临客,临时列车具体开行时间以调度命令为准。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今年春运从2月1日开始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