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07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赴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拜访
加快推进大洪山养老养生项目合作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通讯员华兴、实习生孙旖旎报道:2月6日,市长郭永红一行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拜访,与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盛银就大洪山风景名胜区养老养生项目交换意见,达成共识。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拜访。
  陈盛银介绍了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相关情况。他说,当前,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正在加大投资力度,投资重点在养老养生、交通、能源、通信、环保、文化旅游等领域。随州荣膺《魅力中国城》十强,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对合作重视程度高,服务配套完备,前期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希望携手加快推进、实现互利共赢。
  郭永红欢迎中国人寿湖北省分公司在随州投资。她说,随州区位优越,环境优美,人杰地灵,中国人寿在随州的发展机遇多,投资前景广,双方合作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希望贵公司积极争取,将中部地区养老养生项目落户随州大洪山,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郭永红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支持中国人寿在随开展各项业务,积极服务企业来随投资,不断加强与中国人寿湖北分公司的对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加快推进大洪山养老养生项目合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