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07期 >> 第A1版:要闻
市住建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本报讯 特约记者钟克波报道:“《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贯穿着坚守真理、传承文明的继承性,与时俱进、引领未来的创新性和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的人民性,是我们搞好各项工作强大的思想武器”“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强大的思想武器,要始终保持进取心、事业心、吃苦心”……
  2月2日,市住建委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三名党员交流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心得体会。当日,住建系统所属单位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70多名党员以学习交流的方式,畅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和主要内容,为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供了权威读本。这部著作,同第一卷共同形成了系统丰富的思想理论体系,是一部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读原文、悟原理,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住建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