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夏卫东刘玲带队到大洪山景区走访慰问“送温暖”

  本报讯 记者常跃耀、通讯员刘慧报道:2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刘玲带领市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来到大洪山风景名胜区长岗镇走访慰问优秀党员、精准扶贫户、优抚对象、残疾人、低保户、长岗福利院五保老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夏卫东一行首先来到长岗镇庹家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伍从儒。夏卫东关切地询问其生活家庭情况,参观了他新建的住房,夏卫东为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发挥余热,为乡村振兴再作贡献。
  夏卫东一行还到精准扶贫户胡才能、优抚对象张先洋、残疾人张金波、低保户刘承友家中,为他们送上粮油、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生活的信心,过一个舒心祥和的春节。在长岗福利院,夏卫东和大家一起参观福利院食堂,了解该院春节年货储备和老人们取暖情况,与老人拉家常,祝福大家健康祥和过春节。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夏卫东刘玲带队到大洪山景区走访慰问“送温暖”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