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210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推进均水河河长制工作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实习生孙旖旎报道:2月8日,均水河河长制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推动河长制工作。
  甘国栋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河长制是保障改善民生的一项重要实事,是完善均水河治理体系的现实需要,是解决均水河河水问题的重要举措。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任务落实,深入开展绿水保卫战迎春行动落实,扎实推进“一河一策”方案的落实,健全常态管理机制。开年后,要全面完成均水河管理范围确权工作,全面落实常态化巡河机制,围绕“五乱”扎实抓好重点整治,全面开展护水治绿行动,全面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有序推进,坚持部门联防、区域共治,坚持社会参与、共同维护。
  会上,市规划局、随县县级河长、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农业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汇报河长制工作进度。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推进均水河河长制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