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省纪委领导肯定随州普纪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3月9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李莹来随调研普纪宣传教育工作,对随州普纪“大篷车”及九口堰廉政教育基地给予充分肯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参加调研。
  去年8月以来,市纪委在全省率先开展普纪“大篷车”进村入户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律教育、扶贫政策、身边案例送到基层,已经巡演40余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李莹来到曾都区洛阳镇九口堰李先念广场,与当地村民一同观看了正在巡演的普纪“大篷车”节目,肯定随州普纪“大篷车”活动启动快、落实好、效果佳。
  李莹还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九口堰革命旧址纪念馆和随州市九口堰廉政教育基地,仔细了解了该廉政教育基地建设、运行及发挥作用的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随州要充分发挥地方文化特色优势,将九口堰的红色文化与廉政文化充分融合,打造具有随州特色的廉政教育品牌;廉政教育基地普纪讲堂要进一步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互动性,扩大覆盖面,提升普纪宣传教育效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省纪委领导肯定随州普纪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