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曾都区地税局扎实春训促工作

  本报讯 通讯员张曼曼报道:曾都区地税局近日启动2018年全员春训学习教育活动,通过以训促学“补钙充电”,促进新一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一是围绕“新”字抓春训。学习内容不仅包括上级从严治党的新规,同时还重点学习了最新税收政策,确保了学习的实效性。二是围绕“实”字抓春训。此次春训按照“缺啥补啥”的原则,学习前就将课程安排、学习要求和相关学习资料通过QQ共享、纸质发放,力求补齐干部职工知识能力短板。三是围绕“活”字抓春训。进一步创新培训思路和方式方法,采取个人自学、领导导学、集中研学的方式和带着问题学、紧跟形势学、贴近实际学的方法进行系统、全面学习。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曾都区地税局扎实春训促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