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三八节”大洪山旅游迎来小高峰

  本报讯 特约记者贺晓利、通讯员林逸群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里,大洪山风景区迎来大批省内外女游客前来观光旅游,形成火爆旅游小高峰。
  大洪山景区推行三月优惠政策,3月7日-9日迎来游客近6000人次,仅3月8日当天就接待游客2000余人次。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7日至9日景区特别推出女性游客免费,男性半价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不少省内女性游客前来观光旅游。
  据了解,今年的大洪山春季旅游推介主打文旅活动结合、野外拓展体验等,着力将大洪山的优美风光与多样的拓展项目相结合,将以往的观光式旅游向体验式旅游转变,让游客大饱眼福的同时增添体验的乐趣。与此同时,今年大洪山还精心准备了“赏樱大洪山 祈福慈恩寺”“探险两王洞,徒步上金顶”等精品旅游线路,为广大游客提供一个丰富而不重复的假期。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三八节”大洪山旅游迎来小高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