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在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市校合作向纵深发展

  本报讯 记者张琴、通讯员王贤辉报道:4月2日,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7年市校合作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突出工作重点、注重上下联动,推动市校合作向纵深发展,为我市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强劲动力。
  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长,随州高新区、大洪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市校合作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对2018年市校合作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郭永红充分肯定了2017年市校合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推进市校合作向纵深发展。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推进市校合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落实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选择、是推进特色产业增长极建设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常抓不懈,确保善作善成。
  郭永红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坚定不移推进市校合作取得更大成效。更大力度落实框架协议,各高校对口联络单位要立即行动,组织专班人员进高校具体对接,做到实习实训、创业就业、平台延伸、成果转化、随州农副产品进校园、高校师生旅游度假到随州等全面落实到位,市校合作办要全程做好协调服务;更大力度推进“一园十基地”建设,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拿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积极行动,扎实推进;更大力度优化政策措施。要注重上下联动,坚定不移推进市校合作统筹协调发展。强化整体性,坚持全市“一盘棋”,做到步调一致,统筹谋划;强化协调性,市校合作办要主动作为、不等不靠,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各单位之间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强化实效性,各地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结合各自实际,制定全面深化市校合作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既要完成好规定的目标任务,又要注重结合实际创新突破。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郭永红在随州·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计划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强调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