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
  

郭永红主持 黄志群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张琴、见习记者林超报道:4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措施。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刘宏业、张爱华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中办《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继续落实好“党委集体领导、常委分工负责、四大家合力推进”的扶贫工作机制;要部门联动,脱贫攻坚指挥部、行业扶贫牵头部门、纪检监察机关、组织部门、宣传部门要进一步下沉精力、整合资源、加大力度;要重点在“准”和“实”以及作风上下功夫,做到严而又严、实而又实。
  会议要求,对于机构改革工作,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不允许搞变通、拖延改革,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坚决把这项硬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推进上要稳妥有序,要积极主动,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无缝对接,确保各项工作、档案、资料有序交接,确保秩序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在纪律上要从严从紧,严肃人事纪律、编制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要对标看齐中央对调查研究的有关要求;要改进调研方法,坚持问题导向;要做好表率,严明纪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