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均川镇用兑现承诺提升政府公信力

  本报讯 记者黄闯、通讯员正风报道:3月29日,本报《作风聚焦》专栏曝光了随县均川镇承诺为民办事不兑现的问题后,均川镇政府高度重视、立行立改,为民办实事。
  4月9日,《作风聚焦》暗访组一行来到随县均川镇龙泉村回访。在该村六组的涵洞处,暗访人员看到,原先坑坑洼洼的土路铺上了水泥,实现了硬化,路基已基本形成,工人师傅正在进行道路养护。
  村民们眼看着盼望已久的工程即将竣工,心里非常高兴。“终于把这个事搞好了,我们本地群众对这个事非常满意,这条路修好了对我们出行非常有利。”村民徐太方告诉暗访组。村民李天君也表示,龙泉贺湾的这条新路修成以后,将为龙泉村乃至柳林镇居民的出行带来很大方便,有助于解决农民的灌溉和饮水问题。
  据悉,问题曝光后,均川镇迅速整改,加快与有关拆迁户沟通协调,积极向拆迁户宣传麻竹高速补偿政策,同时酌情解决他们存在的实际困难。目前,工程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随县均川镇副镇长罗学军介绍,该镇集中组织阅读《作风聚焦》栏目关于龙泉村涵洞遗留问题的报道后,连夜召开紧急会议,确定整改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第二天,组织专班做通拆迁户的工作,正式开工建设;4月2日,路面硬化工程完工,待新路面养生结束正式通车后,完成剩余灌溉渠工程;预计4月20日全部完工。
  罗学军表示,本次被曝光,说明在平时的工作中的确存在疏漏,存在工作执行力、主动性较差的问题。该问题引起了均川镇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要求全镇党员干部对照自身工作进行检查,强化担当,积极作为,真正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群众利益抓在手上,用兑现承诺提升政府公信力。他表示,该镇将举一反三,对所有民生工程展开拉网式排查,确保将所有民生工程做好、做实,造福均川人民。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均川镇用兑现承诺提升政府公信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