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家谈——
广水基层干部有哪些心声?
  

本报记者 黄闯 通讯员 正风
  目前,我市正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大调研、大访谈、大整治活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本期我们一起来听一听广水市基层干部的心声。
  “各种各样的检查都要求痕迹化管理,要我们记笔记、作记录,导致检查的时候本子一大堆。另外,牌子多,综治、宣传、党建、基层等都要求挂牌子,导致我们办公室里的牌子钉都钉不下,整个办公室满面墙都是牌子,有的村办公室里的牌子都快把窗子封住了。”广水市李店镇纪委副书记董成武说。
  广水市马坪镇党委副书记赖延安认为,在服务群众方面,少数职能部门表面上推进服务性政府建设,“门好进、脸好看”,但还是“事难办”,将过去的“管卡压”变成了现在的“推绕拖”。其具体表现一是客客气气踢皮球,让群众办事无所适从;二是拖拖拉拉耗时间,办事不主动,态度不积极。
  “一些任务定得不切合基层实际,比如说安全生产,我们时时挂在嘴上、抓在手上,但是抓安全生产也不能每个月要求我们报10条安全隐患。在基层安全隐患并没有那么多,如果说有,我们就立即整改了。要求我们每个月报10条安全隐患,上报不满10条就要面临着被通报的处理,检查时还会被扣分。”广水市骆店镇卫生院院长魏国梁表示。
  广水市郝店镇纪委书记黄忠斌认为,目前少部分党员干部工作主动性下降,不敢担当;再就是遇到事有“推绕拖”的现象,遇到问题,不主动解决,往上交,推脱责任。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广水基层干部有哪些心声?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