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黄志群等和大家学习有关精神交流心得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何花报道:5月11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副主席周峰、加玉计,秘书长朱木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市政协机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和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
  市政协两级党组织成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马克思光辉的一生,系统归纳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芒、激荡着新时代风云的科学文献。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学习马克思主义的重要教材,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机关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