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湖北师范大学与广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报讯 特约记者彭晓华、通讯员刘嘉琪报道:5月8日,湖北师范大学与广水市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地双方负责人为“湖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湖北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湖北师范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湖北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以服务基础教育为主体的综合性师范院校。湖北师范大学校长李宏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资源和人才的优势,为广水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广水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善,产业基础厚实。近年来,该市把引进和培养高素质人才作为强市之本、发展之要,深入开展“我选湖北、才耀广水”活动,先后与华中农业大学、省社科院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协作关系。
  目前,该市100余家规模企业建立了技术研发平台,为广水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利的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北师范大学与广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