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生态环境部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清废行动”督查

  本报讯 5月9日,生态环境部“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81督查组进驻我市,开展为期一周的“清废行动”督查活动。6月份还将开展专项巡查,直至整改完成为止。副市长吴超明参加活动。
  截至5月12日,督查组先后对我市洪山镇、府河镇、淅河镇等地开展了现场督查,排查固体废物点位41处,交办问题33个。对交办的问题,我市高度重视,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妥善处置。目前绝大多数问题已整改到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长江生态环境安全,生态环境部启动了“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从全国抽调执法骨干力量组成150个组,对长江经济带11个省(市)进行现场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地方政府限期整改,对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全面公开问题清单和整改进展情况,直至全部整改完成。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生态环境部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清废行动”督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