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推进精准灭荒新造林管理工作

  本报讯 记者包东流报道:“新造林适当扩穴,可达到松土、去杂、保墒三重效果……”5月11日,全市精准灭荒工程整改抚育管理现场会在随县草店镇雨濛村召开。现场会上,市林业局技术人员向一线管护人员“传经送宝”,讲解精准灭荒新造林抚育管理技术。
  据悉,精准灭荒工程是省政府确定的“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之一,高质量完成好精准灭荒任务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去冬以来,我市上下紧盯省政府的指挥棒,阶段性地完成了省下达的精准灭荒工程任务。在今年一季度省政府综合督查过后,我市强化短板意识、问题意识,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开始全面自查、整改,取得一定成效。
  新造林抚育管理是栽种树苗、播撒种子后的一个主要工作环节,是第二阶段省政府督查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专门下发《关于加强精准灭荒工程新造林抚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将自查整改与抚育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要求建立精准灭荒新造林抚育管理痕迹档案,严格执行精准灭荒新造林抚育管理技术要求,确保密植度达标,确保面积种足,确保成活率在95%以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措施,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将各项工作进一步实化细化,算好时间账,倒排工期,以扎实的业绩迎接省政府6月份的督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推进精准灭荒新造林管理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