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4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举办气排球公开赛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5月12日至13日,随州市2018年气排球公开赛暨第一届湖北省全民健身运动系列赛事(活动)气排球选拔赛在随城神农公园广场举行。
  气排球是我国自创的既保持排球运动的竞技特性,又适合广大排球爱好者参与的健身运动项目。近几年,气排球运动在随州逐渐兴起,并拥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我市多次组队参与全省举办的气排球赛,获得了10多项奖牌,随州市气排球协会也于2017年成立。
  本次赛事由市文体新广局、市总工会、市直机关工委牵头组织,市排球协会承办。活动将为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在随州推广和普及气排球运动助力,同时为我市气排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和交流球技的平台。来自各单位的12支代表队、60多名气排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大自然代表队、教育代表队分获男、女组别的冠军。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举办气排球公开赛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