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5期 >> 第A1版:要闻
湖北齐星亮相中国品博会
向世界展示随州品牌风采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5月12日,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闭幕。湖北省齐星汽车车身股份有限公司精彩亮相品博会,讲述了随州品牌故事,彰显随州品牌力量。
  首届品博会由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以及上海市政府主办,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旨在展示我国自主品牌发展成就,扩大自主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塑造中国自主品牌良好形象、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此次品博会由国家发改委限定名额参与,对参展企业的遴选十分严格,除要求参展企业必须是自主品牌外,还对企业的主营业务实力、行业影响力、消费者认知度、信用状况、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全省共有22家企业参展。
  博览会首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等领导到展厅视察参观,对湖北齐星集团近年来为民族自主品牌创新崛起而付出的努力,及其在机械制造领域所展现的创新实力给予充分肯定。
  作为随州专汽产业领军企业,经过30余载的奋力拼搏,湖北齐星集团已发展成为以生产经营汽车驾驶室、汽车改装、专用房车、智能立体循环停车设备等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中国驰名商标”认定。其主导产品出口到中东、东南亚等地区,创下了专业汽车车身生产国内销量第一。齐星军用特种汽车驾驶室多次参加国庆及国家重大庆典阅兵,接受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全国人民的检阅。
  据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汉培介绍,自创立起,齐星集团便高度重视研发创新,目前,该公司拥有汽车驾驶室总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和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先后取得各项专利93项、著作权3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103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湖北齐星亮相中国品博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