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15期 >> 第A1版: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报讯 记者陈巧玲报道: 5月14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夏卫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雅君、杨金贵、杨天兵、刘泽富,秘书长王洪江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的时间、议程和日程(草案)。会议决定,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于2018年5月28日至29日举行,会期一天半,会议主要议程为: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集体学习;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农业产业化经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省农村五保供养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随州市停车服务和管理条例(草案)》;人事任免。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随州市城乡饮用水水源保护条例》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制定《随州市停车服务和管理条例(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研究督办《关于改善城区交通环境的议案》办理工作;听取了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