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5期 >> 第A1版:要闻
郭忠郭永红调研谒祖大典筹备进展提出
优化细化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5月24日,湖北广播电视台台长郭忠一行来随调研戊戌年寻根节谒祖大典筹备进展时提出,要深刻认识寻根节的重要意义,进一步优化细化谒祖大典方案,确保万无一失,确保戊戌年寻根节较往年办得更好、更完美。
  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茂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调研。
  郭忠一行首先来到炎帝故里景区谒祖广场,实地查看谒祖大典舞台搭建情况,了解演职人员排练计划安排、外景拍摄进展等;随后依次来到神农大殿、炎帝大像前、圣火台、华夏始祖门、九拱桥、四牛石雕和照壁前,实地查看谒祖大典举办现场环境等;最后来到新建成的日中商业街前,查看庙会举办场地的筹备进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忠在听取了寻根节谒祖大典筹备组相关工作汇报后提出,要深刻认识寻根节的重要意义。世界华人炎帝故里寻根节是我省少有的大型节庆活动之一,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寻根节在国内外已形成一定的影响力,目前关注度更高。要确保戊戌年寻根节较往年办得更好、更完美。寻根节虽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九年,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谱写新篇章,就必须按更高、更新的要求执行;进一步优化细化寻根节谒祖大典方案,关键时间要精确到秒,不能有丝毫差池;注重施工安全,及时协调沟通。
  郭永红现场详细了解了《颂炎帝文》修改完善、增加电子显示大屏以增强节日观赏效果等情况。郭永红感谢湖北广播电视台多年来对在随举办的寻根节的大力支持,并表示随州将全力配合,以一切归零的心态,扎实做好寻根节筹备各项工作。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优化细化方案确保万无一失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