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525期 >> 第A1版:要闻
市政协党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黄志群等参加

  本报讯 记者唐天才、通讯员肖春明报道:5月24日,市政协党组、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学习有关精神。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志群主持会议,副主席张书文、黄秋菊,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峰,党组成员、副主席加玉计,副主席程敦怀,党组成员、秘书长朱木清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市政协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决定,传达了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到随州调研的讲话精神。
  黄志群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语重心长、很有针对性,是对湖北发展的鞭策,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读深思悟透,深刻领会消化。以习总书记视察湖北讲话精神为指导,在随州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中心工作上,以求真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善于发现随州的独特优势,建真言献良策,讲好"随州话",为促进随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落实省政协主席徐立全在随州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贯彻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政协党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