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甘国栋到金龙集团调研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甘国栋到“五个一”包保企业湖北金龙集团开展“大调研、大走访、大落实”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在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加油鼓劲,支持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甘国栋一行来到金龙集团300亩工业新区现场等处实地察看,调研了解各级各类支持实体经济政策在企业的落实情况、各地各部门帮助企业降本增效的举措、企业党建工作情况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措施,推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现场办公会上,金龙集团负责人汇报了相关情况,市经信委、市规划局、市国土局等市直部门和曾都区政府负责人就支持金龙集团发展作表态发言。
  甘国栋对金龙集团发展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给予充分肯定,鼓励该企业继续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就企业提出的用工和上市等问题,他提出,相关部门要研究政策,吸引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就业,缓解企业用工难题;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带领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甘国栋到金龙集团调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