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5期 >> 第A1版:要闻
美化 亮化 净化
随州以最美姿态迎接四海宾客

  本报讯 记者冯家园、通讯员刘红元报道:6月2日,双休日,市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依旧奋战在一线,查处超载漏撒车辆,整治市容环境,对城市进行美化、亮化、净化,以最美的姿态和形象迎接寻根节的嘉宾。
  记者在府河大桥上看到,市城管工作人员对破损的广告进行更换,换上寻根节的主题宣传语。在迎宾大道沿线,各类立柱、翻转广告牌、电子显示屏上,均张贴和显示着寻根节的宣传语,营造了浓厚的寻根氛围。
  据悉,我市已设置寻根节公益宣传大型立柱广告25块,城区电子显示屏和临街LED显示屏全部播放公益广告。同时,15座“花岛”沿着寻根节嘉宾路线设置,美化了城市,也美化了人们的心情。
  近几日,中心城区一河两岸灯光璀璨,流光溢彩。据悉,市城管部门督促完成了滨湖湾、编钟大桥和氵厥水一桥亮化工程建设,全面检修了一河两岸亮化设施,61栋楼宇、5座桥梁及滨湖风光带景观等实现了应亮尽亮。
  我市还大力开展占道经营、渣土漏撒、广告杂乱、环境脏乱、油烟污染整治大行动,严查严处出店占道经营、堆物占道、修理占道、洗车占道等违章行为,规范各类摊点230余处,查处不按规范运输渣土车辆27辆,对夜市烧烤摊点进行重点整治,有效遏制了油烟污染态势。
  据了解,我市不断提高城区道路机械化洗扫率,进一步增加洒水压尘频率,环卫保洁作业延长至晚上12点,路面清扫全天候、垃圾清运不断档。对广场、火车站、汽车站、城市主出入口等窗口地段和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地段的环境卫生实施综合整治,城市更加干净和整洁。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随州以最美姿态迎接四海宾客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