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05期 >> 第A2版:综合新闻
我市首家公用型保税仓库开仓运营

  本报讯 通讯员黄乐报道:我市首批进口棉纱保税货物5月28日由武汉阳逻港转关进入湖北大随通物流园有限公司保税仓库,此次合作标志着随州市唯一的保税仓库正式发挥作用。
  湖北大随通物流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16日,是一家集农产品的电子商务运营及培训、货物运输、仓储、农产品购销、储存与深加工等为一体的标准化物流园。该公司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建设了随州市唯一的海关公用型保税仓库,并于2018年1月23日通过了武汉海关的验收,取得了保税仓库经营管理资质。
  该公司与武汉城市圈工业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武汉城市圈工业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将使用大随通物流公司的公用型保税仓库和物流仓库,初步计划每月从国外进口3000吨纯棉纱线储存在大随通物流公司保税仓和物流仓,主要为随州市的纺织企业服务,提供及时灵活的棉纱供货服务,并配套物流配送和提供可信的金融服务。预计通过3至5年的发展,将形成随州市纺织行业产业内最大的金融供应链。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首家公用型保税仓库开仓运营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