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郭永红带队巡视高考考点提出
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带队巡视了我市部分高考考点,了解高考准备情况。她强调,要加强部门联动,通力协作,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安顺利,万无一失。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雅君,副市长郑晓峰,市政协副主席加玉计,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布厚伟等参加活动。
  郭永红一行首先来到随州一中,详细询问了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并向坚守在考点一线的供电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她说,随州一中要率先示范,做好表率,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圆满完成高考工作任务;市教育、交警、电力等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高考期间道路有序畅通,噪声污染清除,电力供应正常和考生食宿安全。随后,郭永红一行来到曾都一中,走进标准化考点监控中心,详细了解了考场设置和监控设施运行情况,通过视频监控认真查看了各考场的准备情况,她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
  据悉,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市公安、住建、城管执法、供电、教育等部门联合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确保今年高考顺利有序进行。在详细了解了各考点考务工作安排、电力保障、交通安全和考点周边环境整治等情况后,郭永红对各考点的准备和应急工作给予了肯定。她说,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通力合作,尽职尽责,认真做好高考保障工作,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氛围,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考点周边环境整治,认真抓好考点周边的交通安全、噪声控制、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要做好考试后勤服务工作,认真细致地为广大考生提供服务和帮助,确保考生顺利应考,确保我市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做好服务保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