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讲习普纪“大篷车”巡演开进淅河余家畈村

  本报讯 通讯员黄刚桥报道:6月15日晚七点半,夜色笼罩下的随州高新区淅河镇余家畈村居委会广场前灯火通明,500余名村民纷纷赶来观看由随州市纪委监委送来的新时代随州讲习普纪“大篷车”演出。
  巡演在歌曲《不忘初心》中拉开帷幕。随后,相声《话说监察法》、小品《如此扶贫》《扶贫托起致富梦》《送礼》和随州说唱《说唱十九大》等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群众阵阵掌声。
  让老百姓意犹未尽的是以随州方言演绎的小品《如此扶贫》,剧中“猪大亨”故意背错村长为应付纪委检查为他而写的“台词”,当着纪委领导的面戳穿村长“贾老实”虚假脱贫的真面目,让群众在捧腹大笑中受到党纪法规教育。
  讲习普纪“大篷车”巡演,讲的都是群众喜闻乐见的事,演的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注重凸显纪律法规教育,在群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我感到这次巡演既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政策,又宣讲了党纪国法,这种形式做到了让老百姓在寓教于乐、潜移默化中快乐学纪。”该村党支部书记余向东说。
  随州讲习普纪大篷车“一直在路上”。截至目前,“大篷车”巡演活动开展50余场,观看群众3万余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讲习普纪“大篷车”巡演开进淅河余家畈村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