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1期 >> 第A1版:要闻
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河湖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见习记者林超报道:6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开展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乡村振兴等工作。
  市政协主席黄志群,市委常委郑军、蒋星华、林常伦、甘国栋、冯茂东、刘宏业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议事和决策规则》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贯彻落实省河湖长2号令开展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中共随州市委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起草情况说明;听取了关于制定《随州市文联深化改革方案》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要按照规定,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和规则,进一步提高市委常委会议事和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制度化。
  会议提出,巡视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要按照《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确定的总体目标和提出的要求,抓好具体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依照中央、省委巡视规划精神,迅速修订我市巡察工作规划。
  会议要求,吃透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把准方向,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调查研究,摸清情况,为执行好政策打下基础;选树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树立导向。
  会议强调,各地各单位务必按照要求,抓好省河湖长2号令开展碧水保卫战“清流行动”的贯彻落实。要明确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要明确任务,找准问题,进行整改;要加强督导,联合行动,加大追责问责和打击处理力度。结合“三大攻坚战”和“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尽快拿出综合治理和集中行动的方案,明确责任人,开展联合大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精神研究河湖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