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1期 >> 第A1版:要闻
大洪山多途径提升景区人气
门票价格下调 随州市民可享66元特价优惠

  本报讯 特约记者贺晓利报道:为进一步聚集大洪山旅游人气,方便随州人游大洪山,继4月份大洪山出台全年40余个免费游览日政策之后,大洪山旅业公司日前再次出台优惠政策,大幅调降景区门票价格。
  此次景区门票价格调整分为旺季和淡季,景区门票价格由原价110元每人调整为:旺季(4月-11月)95元每人;淡季(12月-次年3月)70元每人。针对随州人游大洪山,不分旺季、淡季,随州市民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享受66元每人特价优惠。为方便随州普通香客信众到大洪山礼佛,今年4月份景区还出台了每月农历初一、十五及重要佛事节日(详情见“大洪山旅游”微信公众号)共计40余天,可凭有效证件享受门票全免政策。
  与此同时,广大市民还可通过随州至大洪山旅游直通车,88元包接包送包导游玩转大洪山。直通车每天早上7时40分自随州客运东站出发,直达大洪山核心景区各大景点,下午5时返回随州。市内各大旅行社均可报名。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大洪山是著名的“佛教名山、养生天堂”。近年来,随着景区基础设施的全面完善和旅游内涵的不断丰富,景区已具备较大规模迎客条件。景区先后开通随州至大洪山旅游直通车、在门票价格上出台“免”、“降”、调”政策等,还全面深化与周边省市合作,广辟营销渠道,灵活营销方式,并着重推进随州本地游,全面聚集大洪山旅游人气。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大洪山多途径提升景区人气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