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推进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

  本报讯 记者张琴、见习记者林超报道:6月22日,我市召开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推进会,听取各地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推进加强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郑军提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纪委监督同级党委是党内法规赋予各级纪委的重要职责,是强化党内权力监督制约的内在要求,是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实现源头防控的重要举措。要突出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探索出具有随州特色的党内监督办法。要规范权力运行;重点对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政治立场、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执行党的决议情况、公道正派选人用人情况、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要抓好民主集中制的执行、权力运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基层党组织监督作用发挥、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的执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等关键环节的监督。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确保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推进纪委监督同级党委工作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