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品味四季银杏 玩转风情西游
六省千人踩线西游神话四季游

  本报讯 记者陈云报道:6月20日至21日,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安徽、江西、陕西六省的媒体和旅行社人员近千人,踩线我市西游记公园、千年银杏谷、西游记漂流3个4A级景区的四季游,为随州旅游宣传推介发声出力。
  西游神话世界旗下的中国千年银杏谷、西游记公园、西游记漂流等3个景区,已成随州旅游乃至湖北旅游的重要支撑。活动中,千人踩线团先后实地探访了这3个景区,感受景区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成熟的旅游产品。
  千年银杏谷是世界上分布最密集、规模最大的古银杏群落之一,是秋天赏金黄银杏叶的绝佳胜地。但以往景区春夏冬三季游客较少,景区发展受到季节影响较大。为打破这一局面,近两年来景区着力增加四季皆可游的景致景点,新增了花海栈道、蜡像馆、黄缘龟馆、恐龙博物馆、银杏食品馆等景点,实现旅游资源利用最大化。“如今的千年银杏谷,春可看花海,夏能品银杏果,秋宜赏金黄叶,冬可感肃静枝叶美,真是四季皆有魅力,皆宜游赏。”采线结束后,河南信阳日报记者聂品感慨道。
  西游记公园近年来逐步提档升级,已由过去单一的温泉景区发展为如今的公园式景区。在景区除了可以体验传统的九亿年火山温泉,还可赏西域风情歌舞、走西游石林、逛西游怪街、看4D巨幕皮影秀《大闹天宫》、观紫藤玫瑰花海、打水上高尔夫,更可体验高空滑索、滑道、游船及其他游乐项目,四季宜游,双休及节假日2000多张床位爆满已成常态。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六省千人踩线西游神话四季游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1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