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我市企业家现场观摩质量管控

  本报讯 记者刘诗诗报道:6月22日,市质量协会举办企业质量管理现场观摩会。市质量协会会长、齐星集团董事长徐德带领部分企业家,到广水市现场观摩优秀企业质量安全管控。
  企业家一行先后来到广水卷烟厂和湖北大洋塑胶等企业现场观摩,学习质量管控的先进经验。广水卷烟厂开展全面质量管理工作已有20多年,通过以班组为主的QC课题,以车间为主的技术创新,以部门为主的管理创新课题,深入挖掘影响关键指标的原因,并利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稳步提升产品质量。大洋塑胶走过了低质量发展的弯路,痛定思痛,毅然走向“讲品质、抓创新、树品牌”的发展快车道,从昔日在行业“跟跑”,发展到“并跑”,并即将“领跑”。
  企业家表示,将学习借鉴优秀企业在质量管控方面的先进经验,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坚守质量安全底线,把质量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每一个工作岗位和每一名员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为“质量强市”战略作出自己的贡献。

更多>>  随州日报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我市企业家现场观摩质量管控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综合新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