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首页 -往期报纸   
  文章搜索:
  当前位置:20180629期 >> 第A2版:要闻
市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主题读书会

  本报讯 记者张琴报道:“只有养成爱读书、常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才能成为一名有情怀的‘四铁’纪检监察干部。”6月28日,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七·一”读书会,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诵读的形式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表达了他们对初心的理解、对使命的担当。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军参加读书会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纪检监察干部历史使命和责任》的党课。
  郑军从纪检监察干部的初心、纪检监察干部的新使命、怎么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方面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始终不忘对党绝对忠诚和对人民无限热爱的初心,扛起新时代赋予纪检监察干部的新使命,奋力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始终对党忠诚,坚定政治理想,站稳政治立场,严肃政治生活;始终敢于担当,要有有事不避难的勇气、心底无私的底气、不胜不休的豪气;始终本领高强,不断提升政治本领、执纪执法本领、学习本领、善抓落实本领、群众工作本领、改革创新本领;始终清正廉洁;始终善作善成。

更多>>  近期报纸查看
 
  本文所在版面导航
·市纪委监委举行庆“七·一”主题读书会
  本文所在版面
【第 A2 版:要闻】

随州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2007-2019 by .all rights reserved